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把每一個憤怒青年都變成導彈

[轉貼]把每一個憤怒青年都變成導彈
文章提交者:王小三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看到貓眼上一位網友的貼子中說到臺灣如果敢獨立,他會第一個拿槍沖上臺灣島,我不知道他會用怎樣的方式沖過去,我想到曾看過的這篇文章,我把它轉過來,供想過去的參考參考:).

把每一個憤怒青年都變成導彈

我是一個經常為統一大業操心的人,每天都要對著地圖沉思,時而還要指指點點,間或用紅筆在地圖上劃幾道,家裏的人都說我有精神病,當然,我從不與他們辯解,那是很沒面子的事,天降大任於斯人,我跟庸人計較什麼呢?
  
  關於如何收復臺灣,網上的高人提出過許多方案,什麼強渡啊填海啊核平啊不一而足,熱情是好的,可經不起分析,強渡難敵美國干涉,填海是胡扯淡,至於核平是典型的白癡方案,那是不想在地球上混了,臺灣固然重要,但還沒有重要到拿地球生態系統做籌碼的地步.
  
  究竟該怎麼辦?下面是我苦苦思索之後的答案.
  
   大家都知道,九六危機之後,大陸開始針對臺灣部署中短程導彈,至今仍在繼續,究竟已經有多少,那是軍事機密,也沒人跟我說過,但不妨做個估計,而且故意 把數字高估以說明問題.我假設已經部署了一萬枚(對導彈這種昂貴的武器來說,一萬是個相當大的數字了).一萬枚導彈能起什麼作用?臺灣的面積是三萬平方公 裏,就算全打過去,也只能傷及臺灣的皮毛而動不了臺灣的筋骨,只能點殺傷而不能面覆蓋,尤其是,導彈打完之後仍舊回避不了登陸問題,登陸是硬道理,沒那個本事還是省省吧.
  
  我的方案就妙在這裏,在我的方案中,導彈就是登陸,登陸就是導彈,採用我的方案,不用再擔心三代戰機數量不足,也不用再擔心那遙不可及的國產航母什麼時候才能投入使用,美日干涉起不了大的作用,臺灣只能乖乖投降.
  
   具體說,就是把人裝到導彈裏直接射過去.注意,不是裝在目前的導彈裏,而是裝在我設計的專門用來統一臺灣的特製導彈中.我設計的導彈長六米直徑五十公分,內置載人艙,附有滑翔翼及尾翼,沒有發動機,價格低廉,易於大量製造.導彈由炮筒發射,飛到高空後操作者啟動滑翔翼,導彈進入無動力滑翔狀態, 此時相當於巡航,操作者控制尾翼舵面調整方向,目標直指臺灣.到達預定位置後, 操作者推開艙門縱身躍下,打開降落傘,落地,登陸完成.
  
  為了使我的方案更便於理解,補充一些細節.

   關於發射的炮筒:發射載人導彈與普通導彈有區別,不能過猛,否則人受不了,加速度要控制在5g(5g是個很人性化的加速度,身體健康的人不用訓練就可承受).根據我的設計,導彈從炮管飛出的速度是一公里每秒,用中學物理做簡單計算,可得出炮管長度是10000米,也就是十公里.聽起來有些嚇人,其實只是看起來驚人而實際上很容易實現.此炮非電影上那種震天動地的大炮,由於加速度的限制,膛壓很小,管壁也薄,如果因陋就簡,用住宅社區常用的那種供水管就 行,把許多根供水管焊接在一起,保證內壁光滑外表目測看起來大概在一條線上就行了.整個炮管從側面看向上翹曲,以保證導彈發射後有合理的升空角.
  
   關於發射藥:使用製作煙花爆竹的黑火藥. 黑火藥是國人老祖宗的偉大發明,古代就有強人想坐黑火藥升天一遊,當然,他的結果不那麼好,犧牲在探索的瞬間.究其原因是他的周圍沒有我這樣的參謀, 如果我在場,他就不會犧牲.其實使用黑火藥既便宜又安全,這裏的關鍵是均勻地釋放黑火藥的能量,以現有電子技術,小菜一碟. 我可以負責任地說,我們過年放二踢腳有多安全用黑火藥發射載人導彈就有多安全.

  
  
  關於大炮的命名:由於這種大炮加速緩膛壓低製造容易全社會都可以參與,我決定把這種大炮形象地命名為和諧大炮.
  
  關於大炮的數量:一次造足兩千門就行.沿福建前線一字排開.當我們擁有這樣的炮群,一次齊射就可以把兩千人送過去,十幾分鐘之後再一次齊射,又是兩千人,也就是說每小時有一萬人登陸,這個效率可以了.
  
  好了,技術方面就說這麼多,登陸工具已經有了,接下來的問題是:該把誰射過去呢?
  
   鑒於本方案中的運輸工具比較奇特,我認為最公平最合理最能為多數人接受的是把大陸的憤怒青年們射過去.畢竟,平素他們最仇恨沉水扁最厭惡呂秀蓮提起台獨 他們就發火說起統一他們就高潮,他們對解放臺灣的熱情是那麼高,他們憤怒時的勇氣是那樣的真切,可以預計,願意駕駛導彈登陸臺灣的憤怒青年一定非常多非常多,以至於我擔心我準備的大炮太少.
  
  當統一之戰打響,伴隨著低沉的轟響,兩千門和諧大炮一齊開火,兩千名憤青被射入雲霄,這些平素沉迷電子遊戲的人,這些經常被貶斥為只會意淫的人,如今玩真的了,他們呼嘯般飛過海峽,直撲臺灣,他們要活捉沉水扁勇擒呂秀蓮,台獨將為之戰慄,馬小九註定要傻了眼的.
  
   誠然,臺灣也是有武裝的,台獨手裏也不是燒火棍,他們會發了瘋似的對空射擊,妄圖阻止登陸進程,只可惜那是螳臂擋車,那是蚍蜉撼樹,無他,只因為我們有 數量優勢,當我們有能力一天之內把二十四萬人射過去,那就意味著十天之後大陸憤青的數量已超過臺灣人口的百分之十,在這種攻勢面前,”愛國者”也好,”宙斯盾”也罷,都沒大用,面對滿天飛舞如蝗蟲般的大陸憤青,任什麼先進武器都無濟於事.
  
  按照政治/軍事這個東東的一般規律,接下來的節目是談判.大陸勝券在握,必定勒令臺灣無條件投降,此時美日歐外加臺灣內部的第三乃至第四股勢力會出面斡旋,談判桌上討價還價你來我往的間隙,大陸 會抓緊時間把連續轟擊十天部分損壞的大炮修好,同時準備好更多的導彈.如果臺灣人不知死活悍然拒絕無條件投降,大陸只好繼續發射.
  
     我想起當年金門炮戰時偉大導師寫的那篇檄文:單日打雙日不打.寫的真好啊現在讀來仍讓我熱血上湧,直讓我感覺戰爭就是藝術.仿照偉人的方略,我們可以 單日射雙日不射,晚上射白天不射,上午射下午不射,優勢占盡遊刃有餘,想怎麼射就怎麼射.我們不光射憤青,我們還可以換些花樣射貪官射城管,每射十名憤青 搭配一個貪官,每射二十名憤青順過去一名城管,我們要讓臺灣明白,臺灣就是個大垃圾場,繼續頑抗沒有前途,大陸會把髒東西全射過去!
  
  如果臺灣人如同中了邪一般繼續死撐,說不得,大陸只好發射最毒最狠的導彈----黑窯主.黑窯主是什麼?據江湖傳說,黑窯主號稱文明的底線,當大陸開始向臺灣發射黑窯主時,那意味著大陸已經豁出去了,不要文明底線了,把這些最髒最毒的東西一骨腦全射向臺灣!
  
  仗打到這個份兒上,臺灣人的神經將集體崩潰,他們決忍受不了這等煎熬,他們不得不明智地作出最後也是最佳的決定:放棄抵抗,無條件投降.